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rch 22, 2010

对你有感觉吗?


这样的爱你,我到底对不对
这问题我问自己问得好累
宁愿流泪,却也不愿意后悔,但是更害怕那个终究会心碎的结局
人家说,其实爱对了人,天天都是再过情人节
但那所谓对的人,都一个个成为我人生中的过客
你也会是吗?
没有人可以把别人的幸福没收
而你却借走了我的幸福
想你的寂寞,比一个人的孤寂还要难受
那不曾见过的脸孔已在脑海中留下印迹
你是我最爱的一个陌生人
Dunno, i so selfish
Dunno, i so stupid
Dunno, i so stubborn
Dunno, i so foolish
Dunno.........
Dunno, which way i can choose to go into your hear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