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又是一篇无题吗

你对我说,
自从没和我联络,你不再哭,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很内疚
是不是因为我害到你们酱。我很怕。很怕你以后又再一次不再理我。
心里有很多疑问,为什么突然会?又为什么突然又?
不过,所有的疑问都得以平复下来,只因为我对我自己说,没事就好了,别想太多,专心考试。
统考,下个星期四。我以后的路就靠这张白纸。
我浪费很多时间,很多,很多。在想着,算是无谓嘛?可能对别人来说是无谓的事,想着大家所发生的事
很想得到解答,满足我,应该说平伏我的心情。

看着你blog的最后一行_ 16/10
我想起静谚,
第几个月了? 如果还在一起。。。。
还记得一个日期是她告诉我的,我们第一次聊天的时候5月26.
那是她还说我说话有多好笑,又有多感动。如今想回,有如一篇美丽的谎言,使人陶醉其中。
本想考完试了,她会的空理理我,谁知还是一如往常,无声无息,直到下线
很想找红苹果女孩倾诉,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一直一直的烦着她。
他曾告诉我说,久而久之你会习惯没有红苹果女孩的日子,那时我很心酸。后来,幸好。。。没事了吗?我不敢问。不再问为什么。不敢问。
就只因为你就是红苹果,我不能再一次失去这个朋友。

7号11月是毕业典礼
11月19号,再见中华。
11月11号是谚生日
不懂她还记得我生日没有?
开始和她谈天的没多久,她问了我的生日日期,
还记得,
我答她的是,
我跟你说你会记得多久?
“一辈子”
看了后,我很想抱紧你永远都不想离开你。
如今忆起当年,只有,好一句“一辈子”

前几天,有人跟我说,人要活,就是要活得没有遗憾
这些都是我的遗憾吗?
一件件遗憾开始慢慢浮现吗?

答应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