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乳娘之 o0o

反反复复地想了又想
只有一个可能性
她太令我失望了
亏我还曾说她其实没什么的
说过的别说出去,一定会引来误会
我没有100%的肯定
可是我用了6天, 6天的时间
把星期六,星期日的事重复又重复的过滤,分析,给假设
没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但有75%,而我把那75%当真了。

问题出现了,打电话问她是不是说了什么
她坚决说没有。哈哈。。。谢谢她哦
让我什么都没有了,完了。
to TISSUE: 喜欢不包括在爱情里面! 妈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