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被伤=活该

回顾这两年,看了多少事,经历了多少事。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最不想要的两件事,我想。。。我不要那两段的分手
可是再想,如果没有那两段,现在的我应该还是懵懵懂懂的吧。
听也听了很多,哭也哭过,痛也痛过,笑也笑过
才发现
男生真的要酱作贱自己吗?
要分手了,才明白错了什么
要分手了,才说一大堆的对不起
被狠伤了,才懂原来自己是不能没有他
要哭过了,才懂原来以前的他的微笑是多么的甜美
男生,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男生,非要等到失去了才明白自己曾经多么的幸福?

我曾是这样,那我还是这样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