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雨·尘·虹·念——成醉

今天喝醉了
是人醉吗?
还是心醉?

在回家乡的路途
下着大雨
路上几乎空无一人
只看到交通工具在路上奔驰
所溅起的水花打在正在巴士站孤独等候的路人
穿着雨衣,拿着雨伞却难逃被弄湿的结果
等着,他在等着他的她或她的他来载他/她,或,他只能一个人等着那辆巴士

我喜欢下大雨的感觉
大雨滴滴答答的打在车顶
而大地呢则被雨点冲洗着
洗净一切在热天气被奔驰着的汽车和热风卷起的尘埃
心中的烦恼
脑海里的复杂思绪
就像那些尘埃一样
笼罩着大地
让视野变得朦胧一片
如果这时
心里下了一场大雨
洗净这一切,那感觉真舒服。

雨后并看不到天晴
因为黄昏将近
雨天时的天黑
雨后依然延续着天黑
虽然明白黄昏将近
天色自然是昏暗一片
然而,当时的不安使我赌气地问了这样的傻问题
什么叫雨后天晴?!这是吗?!
可是,我看到了一条桥
一条高挂在天边的七彩桥
当两个人挂念着对方
这条桥就会联系着对方的心
这是彩虹每次给我的感觉
感觉好温馨

我在想谁?你?
但你是我想的你吗?
又或者是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