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谁是我 我是谁

今天是09年12月15号。
我的长假开始的第一天,还是空虚日子开始的第一天?
昨天是我最后一场表演。。。最后一场——意味着什么?就这样没有了吗?
我都没有机会再表演了?
在这最后一次,我竟然腰带掉了。
幸好的是没人注意到,朋友都说没看到。
该说这是幸运吗?没看到我的丑态。。或根本不懂我在那个舞台的存在
整个演出共占5分钟,然而我的戏份就是最后的一分钟
有人说世界就像个大舞台,没人可以缺席里面的角色,只是你可以选择当个人或是当个机器。
然而,人各有轻重。
有些人一开口,众人的焦点都会集中在他身上
有些人一出现,就会迎来众人的热情招待
有些人说什么,都没有人会觉得是错,说什么都有人听,说什么都是个好的建议

有些人一出现,同样得到众人的焦点不过,之余还带着讥讽
有些人的存在或许是多余的
有些人说什么别人听了都会觉得烦,给什么意见都只被当作是最后的选择

我是哪些人?
在那舞台上,我不重因为我只占那二十八仙
但在这舞台上,我有多重?

在那舞台,有人曾劝我不要坐酱多,去学完全部。
一个选择整年不演出的人,一个答应自己要把今年的成绩搞好的人,结果呢?
一个已经大半年没记过花式了的人,去跟那些出了无数场演出的人争演出机会?
我清楚我自己,我懂我是谁,在下半年到了老师家住,我真正懂我能做的,并不多。
我又在给自己理由?我又在为自己找藉口?或许吧。。。
我不想对没希望的东西付出努力了。
可能在这方面我没付出过,但我曾付出过
没信心吗?是吧。。。?

明天统考成绩出了。我爸问我几点要去拿?
我说:随便啦,反正不是很想拿,反正不是很想知道。
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