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腻了

我也可以做头的那个吗?
我也可以约人出去吗?
每次都听到同样的理由,同样的拒绝理由。听到都会背了。

今天到了学校,他们练习结束了。
想着还可以和他们出去喝喝茶,吹吹水。
没想到我只是最后帮朋友查班级,一转头,全都走完。
不甘愿,不甘愿一个人回kepong。所以我留下等郑悠。谢啦。

刚才又一个人去看戏啦。我坐的那排完全没人。感觉还真棒!!是吗?真的??
想想,最近有人陪我看戏的是11月10号在1U. 和那个星期六在brem mall和郑悠看的吧。。。

不再问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