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4, 2010

147

想着想着
真得很累了
看着看着
该是看破了
听着听着
已没知觉了
装着装着
续装傻算了

这年,慢慢意识到我想太多了。
我不想再去想了。
我很累,很累。
本属小事一宗,却给我联想到很大的事。
我会忧郁吗?
不想再想了,却在想。
不想再去理会,却打从心里的在乎。
想着一件事,想着一个人,构思着一段对白,每天脑里角色的扮演
或许白发是这样来的。可以回答那些问过这问题的人了,为什么满头白发。
对着大海,喊出所有想到的,看到的,听到的,装扮着的
轻松的那瞬间,也只是把水桶里的水倒掉变轻了,再重新准备盛 “ 水 ”。

经历的事,一个人被框框成不是那个人
因为在意识着需要改变的时候,
却一时做不到,或许说用另种形式来达成 “改变”
再或许,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it's 147th 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