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wait me

今天说头痛要回家是假的,
我是怕看到你时我会忍不住
忍不住哭出来,或忍不住心里一阵的剧痛。
我不懂我会有什么反应,因为最近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谢谢晴的那句话,mid term 要到了,自己要加油。
第一次我听到了真心的话。
这句话,不只是midterm要到了。还有,希望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改变主意了,我回去了,我坐在后面。看着你们,你...

当我发现我不在你们里面,你们可以很开心地笑着。
尤其是你。
我喜欢看到你们的微笑。
尤其是你。
我不喜欢你们看到我现在的脸。
甚至,我也不喜欢看到镜中的自己。
我承认,我这样,大部分都因为你。
何时开始,我的中心变成你了。
我不懂。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或许,那起车祸,我不该打给你,不该在电话里崩溃。
我会远离你们,
直到你可以接受我还是你朋友的那天。
直到我不再觉得你们讨厌我的那天。
直到我不再讨厌我自己的那天。

0 comments: